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關於我們
彩功能量筆-舒壓
減壓-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得獎紀錄
彩光能量筆-案例分析
彩光能量筆-最新消息
彩光能量筆
彩光幸運環
網站連結
Q&A
與我們聯絡
回首頁

 

 

 

 

 




- - - - - - - - - - - - - -
孕婦.產腹.孩童
- - - - - - - - - - - - - -
溝通
- - - - - - - - - - - - - -
肝膽脾胃
- - - - - - - - - - - - - -
銀髮族
- - - - - - - - - - - - - -
彩光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喪親之痛,手臂神經痛

對於已經酸痛很久的身體不適,再加上喪親之痛,

彩光能量該如何運用,才能快速讓身心恢復平衡狀態?

紅色光在久症,親人去世,需要補充更多的能量,才能撫平心中的痛,舊有的傷痛,再加上面對喪親的痛苦,可以依照體質需求自我調整,多用一點,少用一點,自己的身體最清楚。

傾聽身體聲音的回應,了解目前身體需要什麼能量,

最舒服的時候,就是最適合自己的身體需求的時間。

身心恢復平衡時,身體可以處在很放鬆的狀態下,放鬆了,就會想睡覺,睡覺是大腦重組的時刻,大腦進入深層的放鬆狀態,爲身體儲備更多的能量,睡一覺醒來,頭腦清醒,體力恢復,有更多的活力,邁向人生的另一種生命旅程!

 

能協助母親解除身體的痛苦,是孩子給父母親最大的回饋,

對於父母親的身體痛苦,我們有能力解決,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

 

以下文章引用自彩光夥伴的經驗:

手臂神經痛

 

因為老公的爸爸過世,我和媽才比較有聊天。聊天中才知道媽的神經痛痛了好幾年。

因為我跟媽沒有住在一起。而我每天都要用彩光我也不想讓媽拿回去用。所以在守喪的期間。每天都帶168彩光給媽用。

媽在用的時候我也很謹慎的交代千萬要小心使用。

第一天紅色20分鐘其他各5分鐘。結果媽說沒有感覺。

第二天紅色30分鐘其他各5分鐘。結果媽說好像感覺比較好。

第二天紅色30分鐘其他各3分鐘。結果媽說有比較不痛。很想睡覺

我就跟媽說想睡是正常的。因為你的手都是青筋表示你的神經都繃的很緊。現在用彩光讓你放鬆。

第四天媽在早上先照了紅色30分鐘。所以下午媽就直接照藍色。但我沒有注意。過一會兒媽說手很酸。

我跟媽說你還是要從紅色照起。紅色照了30分鐘。我就叫媽用照8號。媽說手好多了已經不會感覺酸痛。媽跟我說其實這個有效喔。

我自己平常睡覺時都照紅色。很少拿其他色來照。今天也心血來潮。用168照頭部右側。結果睡的很沈還起不了床。

起來之後右側頭感覺比較輕。下午好像感覺太累又睡了2個小時。


   


彩光王商標 彩光王公司住址
04-25871155 0926-317510 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214巷2號 Email:ylnova@yahoo.com.tw
 
  關於我們 / 得獎參展/ 健康新知 / 彩光療法歷史 / 案例分享 /
最新消息 / 彩光能量筆 / 彩光幸運環 / 聯結網站 / Q&A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