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關於我們
彩功能量筆-舒壓
減壓-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得獎紀錄
彩光能量筆-案例分析
彩光能量筆-最新消息
彩光能量筆
彩光幸運環
網站連結
Q&A
與我們聯絡
回首頁

 

 

 

 


彩光能量筆
- - - - - - - - - - - - - -
彩光養生課程
- - - - - - - - - - - - - -
彩光養生培訓課程--心得分享
- - - - - - - - - - - - - -
彩光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精闢而實用.養生的超理想設計.調節情緒讓我收穫頗豐-駱老師
 
1、本次彩光課程「精闢而實用」:
上課用的講義,可說非常詳盡,涵括了彩光的基礎理論、身體疾病的認識、彩光養生的方法等內容,
經兩位老師賣力地精彩講解,輔以幻燈片的重點呈現、實際地示範操作以及同學自我操作或相互練習,想要不融會貫通也難!
回到家的實際應用也確實解決了不少問題,例如我困擾已久的足底筋膜炎、臉上的不明硬塊、時而出現的偏頭痛,感覺不容易治好的,居然都很快獲得療癒,說它神奇也不為過!
 
2、彩光療法是「養生的超理想設計」:
上完大部分的課程後,發覺它兼具西醫單點突破及中醫全盤照料的優點,又有不易造成傷害及副作用的安全性,更有易於自行操作的便利性,它可以隨時用來療癒身體的病痛與做好全身的保健。
而它從身心靈全方位出發的養生觀點,個人覺得才是真正能促進健康、快樂、長壽的關鍵,也就是本課程最寶貴、最有價值的超理想設計了。
 
3、彩光療法「調節情緒讓我收穫頗豐」:
在學習本課程期間,
勤做腦部平衡及其他穴位的補助療法,短短幾週即感受到;
我的情緒有明顯的良性轉變,
這讓我除了在個人生活、學習面提升了不少積極度,
原本有些緊張的夫妻關係,也因為情緒調節得比較穩定,
更願意主動去做溝通,自然而然地獲得大幅度的改善,
這個部份應該就是我現階段最大的收穫了。
再者跟情緒壓力有關;時而出現的頭痛也頓時消失無蹤;
還有另外一項額外的收穫,前幾天量體重居然瘦下來近兩公斤,
這可是退休後很難達成的目標哩!
哈哈哈!!!
 
4、感恩與期許:
最要感恩的當然是邱、謝兩位老師囉!
他們合力創設了這麼棒的彩光課程,又不辭辛苦遠道而來,賣力講授與細心指導,無非就是為了要推廣給大家,為了要造福人群,這樣的奉獻精神,著實讓我由衷感佩!
再者要感恩一起研習的同學們,因為他們的犧牲,親示身體的病理徵兆,以實際印證彩光學理,讓大家可以更快、更易融會貫通,
這次的課程能有這麼多收穫,一部分還是靠她們成就的,
另外還得感恩內人,當初若不是她強迫我來上課,恐怕就失去這一次提升身心靈的大好機會了!
   「彩光」對於疾病的預防與身體的保健養生,
    早已累積無數實證,其效果可說極為顯著,
以健康重於一切的現代觀點來說,
正是一門值得深入研究、潛力無窮的顯學。
 
就我而言;
現在已有濃厚的學習興趣,算是很好的開始,但人體複雜奧妙、學問浩瀚,不下功夫就難以一窺堂奧,更別說學有所成了。
課程終究是會告一段落的,「彩光養生」卻是要持續進行的,因此應當自我期許,要認真、勤勞地常常去做,更要從做中學,就算碰到問題,也能以累積的經驗來研究解決,如果實在無法解決,也可就教於同學、老師,總之一定要讓彩光技術不斷地精進,那麼我相信可以真正造福自己、家人、親友甚至大眾的身心健康,就絕對是指日可待了。
 駱老師2012.03.21
 

    





   


彩光王商標 彩光王公司住址
04-25871155 0926-317510 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214巷2號 Email:ylnova@yahoo.com.tw
 
  關於我們 / 得獎參展/ 健康新知 / 彩光療法歷史 / 案例分享 /
最新消息 / 彩光能量筆 / 彩光幸運環 / 聯結網站 / Q&A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