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關於我們
彩功能量筆-舒壓
減壓-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得獎紀錄
彩光能量筆-案例分析
彩光能量筆-最新消息
彩光能量筆
彩光幸運環
網站連結
Q&A
與我們聯絡
回首頁

 

 

 

 


彩光能量筆
- - - - - - - - - - - - - -
彩光養生課程
- - - - - - - - - - - - - -
彩光養生培訓課程--心得分享
- - - - - - - - - - - - - -
彩光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腳踝扭傷疼痛的彩色光和穴位
足踝扭傷怎麼辦?
不小心在腳踝扭傷時,很多人會選擇交給國術師推拿,但,剛受傷腫脹瘀青的腳,處在急性發炎期,如果再用大力推,會造成2度傷害
若你能具備一套彩光能量筆,
就可以用無痛、輕鬆的方式,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消腫,驅除疼痛,
迅速恢復行動自如!
先用冷色光,光照腫脹的肌肉群,等消退,再用暖色光,促進血液循環,無痛、無侵入性,效果安全又迅速迅速

感恩香港彩光夥伴的經驗分享
【照射在足踝上的治療彩光】
我是一支能量彩光筆,個子修長而圓潤,雖然有一個銀白色冰冷的身軀,但我有著一夥炙熱的內心——全光譜燈泡,配合十一種不同顏色的帽子(琉璃彎管),讓我的頭頂散發出具療癒的光芒,為身心受創的人燃亮了一線曙光。
在2014年的春天,自從主人第一次感受過我的光之能量後,在不知不覺中消融了她內心的情緒傷痛,心情變得豁然開朗,重現昔日的笑容和神彩,更專程跟隨台灣邱老師學習彩光針炙療法,並將我由台灣帶回家,為身邊帶有酸痛疲累、關節骨痛、情緒受困、能量阻塞的家人、朋友進行治療,並且療效顯著、快捷。
從此主人對我更疼愛有加,經常身邊的人推廣示範,而我亦不時陪伴著她,為有需要的人,以彩光驅走病痛,回復健康。
可惜自去年中開始,主人曾有一段時間對彩光治療感到迷失,不知道應否繼續實踐這條療癒之路,更重返日間工作,同時亦將我擱在一旁,甚少帶我外出為其他人服務。
直到日前,今天我再次重見天日,而我今年第一次為一位叫「鐘源」的患者,治療他的右腳足踝扭傷。
充滿愛心的主人仔細分析患處後, 認為「下病上治,右病左治」的中醫理療方法更為有效,
同時照射右手手腕的陽谷穴,就能對應右足踝的疼痛處來緩解疼痛,
於是為我戴上紅色的L型彎管,在鐘源患處上施放是一種自然的紅光,憑著穩定而帶活躍能量的光波,令他的患處活血化瘀,將腫痛帶走。
約三分鐘後,主人再為我套上有緩和及鎮痛作用的藍光琉璃彎管,同樣反復來回照射患處和左手腕。
翌日早上,我收到鐘源的回應,指患處活動時仍然有一點拉扯的痛楚,同時卻已舒緩了不少,足踝的活動角度亦增大了,終於可以盤腿打座,回復受傷前八,九成活動能力,令我内心也不禁大叫一句「快過打針,勁過鐵打」。
相信再照射多一、兩次便能徹底康復,
感恩活用彩光能量,燃點多一個人的生命,帶來活力健康。
祝願主人可以幫更多有需要的人,將彩光能量發揚光大。
 




   


彩光王商標 彩光王公司住址
04-25871155 0926-317510 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214巷2號 Email:ylnova@yahoo.com.tw
 
  關於我們 / 得獎參展/ 健康新知 / 彩光療法歷史 / 案例分享 /
最新消息 / 彩光能量筆 / 彩光幸運環 / 聯結網站 / Q&A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