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關於我們
彩功能量筆-舒壓
減壓-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得獎紀錄
彩光能量筆-案例分析
彩光能量筆-最新消息
彩光能量筆
彩光幸運環
網站連結
Q&A
與我們聯絡
回首頁

 

 

 

 

 



健康新知
- - - - - - - - - - - - - -
孩童與大腦
- - - - - - - - - - - - - -
經絡情緒穴位
- - - - - - - - - - - - - -
健康自我檢測
- - - - - - - - - - - - - -
彩光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整天笑不停… 下視丘異常!

 /彩光王

天下的父母親,都喜歡看到孩子天天笑口常開,不喜歡孩子愛哭鬧,每天工作再疲累,一回到家,看到孩子燦爛的笑容,心情就感覺無比的舒爽快樂,所有的辛苦都值得!

可是,只要是人,都有喜、怒、哀、樂的情緒,孩子不懂得哭,也是一種疾病的前兆!

大腦的下視丘是人體情緒反應的中樞,當人類經歷太大的情緒反應時,它會透過神經系統分泌化學物質而刺激腦下垂體,引起內分泌系統的作用,孩子整天笑個不停,要小心掌管情緒的下視丘是否出現異常?

整天笑不停… 下視丘異常!

2009/04/15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整天笑個不停的小孩,總是惹人疼愛,但可不是每一個都是單純的「好笑神」(台語,喻笑臉迎人)。台北榮民總醫院陸續接獲三起喜歡傻笑的兒童案例,檢查發現,小朋友大腦下視丘異常,長出了特別組織,影響了情緒反應,才會不停地傻笑。

「兒子天生就是愛笑!」

一名家長陪同孩子就醫時表示,孩子出生之後,就笑口常開,不管別人說些什麼,或是做什麼動作,都會笑得很開心,笑點非常低。就算一個人在玩,也會傻笑個不停。

親友們都稱讚小朋友是「好笑神」,長大之後,人緣一定很好。沒想到,孩子到四歲多,情況卻不對勁,除了繼續傻笑之外,有時還會合併癲癇、抽搐等異常動作。

台北榮總小兒神經外科主任黃棣棟指出,這名愛笑的小男童在診間時,也是一股勁地傻笑著。他直覺就認為,小男孩腦部發育有問題。

經腦部電腦斷層檢查,發現小孩大腦下視丘組織異常,以致誘發癲癇症狀,而傻笑就是癲癇的主要症狀。

黃棣棟進一步解釋,這並非遺傳疾病,而是幼兒腦部發育時,結構出現了問題,原因不明。由於下視丘長出奇怪的組織,引發癲癇,才產生奇怪的情緒反應。

黃棣棟說,這兩年來他陸續接獲三起類似案例,都是從小就愛笑的病童,整天笑口常開,見人就笑,笑聲不停。經過開刀治療之後,這三個病患都已恢復正常,不再跟以前一樣,整天都笑咪咪。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189799

 





   


彩光王商標 彩光王公司住址
04-25871155 0926-317510 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214巷2號 Email:ylnova@yahoo.com.tw
 
  關於我們 / 得獎參展/ 健康新知 / 彩光療法歷史 / 案例分享 /
最新消息 / 彩光能量筆 / 彩光幸運環 / 聯結網站 / Q&A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