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關於我們
彩功能量筆-舒壓
減壓-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得獎紀錄
彩光能量筆-案例分析
彩光能量筆-最新消息
彩光能量筆
彩光幸運環
網站連結
Q&A
與我們聯絡
回首頁

 

 

 

 

 



健康新知
- - - - - - - - - - - - - -
孩童與大腦
- - - - - - - - - - - - - -
經絡情緒穴位
- - - - - - - - - - - - - -
健康自我檢測
- - - - - - - - - - - - - -
彩光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從牙齒看健康
 
  牙齒好不好,關係人體健康,牙齒健康,吃什麼食物都香!
        古人云:「齒健人長壽」,
人類面部最容易顯現衰老的部位,是嘴唇四周的肌肉,支持口輪匝肌完整飽滿的,是牙周組織和牙齒,
年紀大了,嘴唇出現皺紋、乾癟凹陷,
所以說,想要年輕,就—定要注意牙齒和牙周的健康。
 
從你的牙齒症狀可以看出身體的健康狀況:
 
1.磨牙:情緒緊張、壓力太大。
「磨牙」,是指人在睡眠或醒著時,牙齒無意識的上下磨動,
專家認為,磨牙與夢遊、遺尿、噩夢一樣,是一種不由自主的下意識動作。
醫學專家指出:由於磨牙導致使牙齒強烈的叩擊在一起,又沒有食物緩和,
造成牙齒表面的保護物質過分磨損,使保護物質下面的牙本質暴露出來。
磨牙,輕者對冷、熱、酸、甜等刺激食物過敏;重者可導致牙床經常出血、發炎、牙齒鬆動甚至脫落。
 
※ 引起磨牙的原因主要有四種:
   (1)神經緊張,心理焦慮、抑鬱、憤怒等心理因素容易患磨牙症;
   (2)胃腸道疾病,內分泌紊亂也可導致患磨牙症;
   (3)過度疲勞,從事精細工作者,如運動員、鐘錶匠等易患磨牙症;
   (4)體內缺乏微量元素易患磨牙症。
  除了以上幾種人外,性格內向、情緒激動、經常口中咬東西成習慣的人也容易患磨牙症。
紓解方法:找出壓力來源,按摩牙齦 ,紓解壓力。
 
2.牙齦出血:牙周病前兆  
牙齦炎、牙齦出血和牙齦腫脹,可能與維生素C缺乏有關,具體表現為牙齦肥大,鬆軟如海綿,呈暗紫紅色,稍按壓即出血。
如果你總是在刷牙時發現牙齦出血,或是吃食物,也會發現上面留下了血印,這是牙周病前兆,牙齒出血也可能與肝功能有關。太過疲累,這種現象在慢性肝病患者中很普遍。
紓解方法:找出壓力來源,按摩牙齦 ,疏肝解勞
 
3.牙齒鬆動:骨質疏鬆
  發生牙齒鬆動的時間都是人到中年,通常那個時候隨著更年期的到來,年齡的增加使骨骼的狀態走下坡路,骨密度也越來越低。
牙齒鬆動脫落的主要原因是由於牙槽骨的不堅固,全身骨質疏鬆情況嚴重,牙槽骨骨質疏鬆就很有可能發生。
 
※「牙齒鬆動」是否就要拔除?
牙齦萎縮,造成牙齒鬆動,不能坐以待斃,按摩牙齦,促進牙齦的血液循環,可以讓牙齒更健康。
紓解方法:找出壓力來源,按摩牙齦 ,經常叩齒等。
 
4.牙齦腫痛:胃熱上火
  當牙齒出現腫痛的時候,從與內臟的關係來說,往往反映出胃部的問題。
胃熱常常是造成牙齒腫痛的原因,同時還會伴有口渴、便秘、噁心、腹脹等。
嚴重的時候,牙齒會從紅腫嚴重,繼而發展為齒齦糜爛。
紓解方法:降胃火,按摩牙齦。
 
5.牙齒變長:糖尿病
 牙齦萎縮,牙齒就變長。
很多糖尿病患者有這樣的經歷:牙齒變長了!究其原因是,糖尿病患者的唾液糖分很高,有利於細菌生長,同時唾液中鈣的含量增高,也容易形成結石,這些都會讓牙周病、齲齒等病的患病幾率增高。而由於這種情況的逐漸形成,你就會發現,牙齒開始變長,實際上那是牙齦萎縮的結果。
紓解方法:按摩牙齦。
參考網站:http://gate.sinovision.net:82/gate/big5/www.sinovision.net/bbs/viewthread.php?tid=126051




   


彩光王商標 彩光王公司住址
04-25871155 0926-317510 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214巷2號 Email:ylnova@yahoo.com.tw
 
  關於我們 / 得獎參展/ 健康新知 / 彩光療法歷史 / 案例分享 /
最新消息 / 彩光能量筆 / 彩光幸運環 / 聯結網站 / Q&A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