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關於我們
彩功能量筆-舒壓
減壓-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得獎紀錄
彩光能量筆-案例分析
彩光能量筆-最新消息
彩光能量筆
彩光幸運環
網站連結
Q&A
與我們聯絡
回首頁

 

 

 

 

 



健康新知
- - - - - - - - - - - - - -
孩童與大腦
- - - - - - - - - - - - - -
經絡情緒穴位
- - - - - - - - - - - - - -
健康自我檢測
- - - - - - - - - - - - - -
彩光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磨牙、咬牙原因:咬牙、磨牙

 磨牙、咬牙原因:咬牙、磨牙

 
精神緊張時,自主神經系統的交感神經系統就會占主導地位。
煩躁、擔心、焦慮、恐懼等也會導致交感神經系統佔優勢,
精力和血液循環不暢
長時間呆在寒冷的地方,身體會變得很冷,血液循環也會減少。
心血不足,小腸寒,
使用智能手機時濫用拇指尖。也有可能是咬牙的原因,是顳下頜關節紊亂的原因。
拇指尖的硬度會影響握緊的狀態
 
以下文章來源
http://yumetowa.blog.jp/archives/1074296829.html
 
磨牙、咬牙、緊咬牙關都是影響健康的不良習慣。
不僅增加了肩部僵硬、頸痛、頭痛等直接症狀出現的可能性,還會使面部和身體變形,進而可能導致肩關節、髖關節、膝關節出現問題。
 
如果胸腔扭曲,呼吸可能會變得困難,並可能出現心悸、胸悶、喉嚨有窒息感等症狀。
我想很多人都通過電視和各種媒體收到過“不要把你的後牙放在一起”“永遠小心不要咬下去”等信息,但光是這些是不夠的,我總覺得是不夠的並且不會導致解決方案。

睡覺時咬緊牙關是你不能不小心的事情,
牙醫似乎鼓勵你使用咬嘴來預防,但它確實保護了你的牙齒和牙齦,它並沒有改善咬緊牙關的習慣或咬緊牙關。
例如,我不明白試圖用咬嘴解決顳下頜關節問題的邏輯。
另一方面,咬嘴的厚度會張開你的下巴,所以你可能會用嘴呼吸,你咀嚼的肌肉(=咀嚼肌)可能會過度拉伸。我不這麼認為。
 
考慮一下磨牙、咬牙的兩個原因
 當你精神緊張時,自主神經系統的交感神經系統就會占主導地位。
煩躁、擔心、焦慮、恐懼等也會導致交感神經系統佔優勢,
但在這樣的狀態下,每個人都有不自覺咬牙切齒的經歷,我想僅此而已。
所以,“精神因素導致咬牙切齒”是有現實意義的,但精神方面不在我的專業範圍之內,所以這裡我著重談談為什麼會出現咬牙切齒的生理方面。
精力和血液循環不暢的可能性
當我們試圖發瘋時,我們會咬緊牙關並儘力從中獲得最大收益。
那是因為咬合的肌肉(= 咀嚼肌)對全身的肌肉起著控制塔的作用。
 
通過收縮咀嚼肌,將力(能量)傳遞到全身。張著嘴是發不出強大的力量的。
還有,比如懸在單槓上,你可以在手和手臂不累的情況下,不咬牙保持冷靜地握住單槓。
然而,當我的手和胳膊累了,我的嘴巴開始繃緊,再也受不了了,我就咬緊牙關,努力做到最好。

這兩種情況,
一種是你想用很大的力氣,用很大的力,
另一種是你的肌肉疲勞了,放任不管,身體就失去了負荷。
我們可能會握緊,握緊,或者咬牙切齒。

考慮到這一點,可能是
身體放鬆時(放鬆狀態)體內的能量循環不暢。
或者,當你睡覺時,你的血液循環不暢,你的內臟無法正常運作,所以你可能會磨牙。

想想血液循環。
白天(活動時)交感神經占主導地位,心臟工作比較活躍,但心臟泵血(=血壓)循環動脈血,所以肩關節和髖關節輕微扭曲,但仍然可以循環血液。
但是,在半夜(睡眠時),心臟處於休息狀態,功能降低,所以血壓也降低。
睡眠時,副交感神經系統占主導地位,內臟器官工作更加活躍。
 
血液聚集在小腸,將當天攝入的食物中的營養物質吸收到血液中,但小腸聚集血液的力量遠小於心臟的泵血能力,所以肩關節和髖關節出現扭曲. 你可以認為全身的循環都做不好。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內臟器官的消化、吸收、營養等維持我們生命的功能就會受到損害,我懷疑它們是在試圖增加
事實上,許多患有磨牙症的人的髖關節都有勞損和問題。
肩關節有緊握習慣的人很多,比如有過肩周炎或肩周炎的人,肩關節還沒有完全好轉,處於殘缺不全的狀態。
 
我們還要考慮流通問題中的“冷”
長時間呆在寒冷的地方,身體會變得很冷,血液循環也會減少。
這是身體產生熱量的自發反應,我覺得和磨牙症的原理差不多。
 
(2)由於肌肉互鎖和骨骼扭曲的作用而處於緊握狀態
 如果肌肉僵硬,它可能只是像“僵硬的肩膀”一樣僵硬,或者肌肉本身可能會收縮和變硬。
如果只是簡單地揉捏、按摩或指壓,起初會引起強烈的疼痛,但逐漸會有一種愉悅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痛苦”狀態。但是,如果肌肉是收縮僵硬的,那麼輕輕一碰就會痛,而如果試圖去拉伸,也只會感覺到痛,而不會有“痛”的感覺。
 
如果僅僅是因為咬牙或咬牙的習慣使下巴周圍變得僵硬,那麼僵硬(硬度)是由於肌肉過度使用造成的,因此持續指壓會逐漸放鬆僵硬。
另一方面,如果肌肉(咀嚼肌)收縮且僵硬,則必須解決收縮的原因。
如果您不這樣做並試圖通過強烈的指壓來軟化堅硬的部分,您將繼續感到強烈的疼痛并可能損傷肌肉。

與磨牙症、咬緊牙關、咬緊牙關直接相關的咀嚼肌與頸部周圍的肌肉,如胸鎖乳突肌、斜角肌、胸骨舌骨肌、甲狀舌骨肌等有聯繫,它會收緊(收縮)或放鬆(放鬆),
這取決於這骨骼的變形會導致頸部周圍肌肉的調節,這可能會導致相互交錯的咀嚼肌變得僵硬和緊繃。

還有,如果肩部和胸部的骨骼發生扭曲,就會不顧人的意志,出現“咬”的現象。
例如,如果胸部(胸廓)或鎖骨從原來的位置降低,頸部的肌肉和筋膜就會將下頜向下拉。
下頜被向下拉動的情況,意味著“張口之力”還在繼續施加。
然後,身體會不自覺地試圖通過向閉合嘴巴的肌肉(例如咀嚼肌)施加力來抵消該力,以增加收縮力並試圖保持嘴巴閉合。
這和運動會上的拔河是一樣的道理,對方拉你的時候,你也用力拉,以保持平衡。
如果將這個原理應用到胸部或鎖骨長期降低的人身上,咀嚼肌就會不顧人的意願而長期收縮。
而這個狀態就是它處於咀嚼狀態。
要解決這種情況下的咬緊情況,需要解決的是下頜被牽拉的情況,而不是放鬆咀嚼肌。

大多數人認為,如果後面的牙齒不嚙合,就沒有咬合。
然而,在現實中,即使牙齒沒有粘在一起,也存在肌肉“緊咬狀態”。
咀嚼肌不斷收縮和緊張。
當我們對這種情況的人進行治療時,當咀嚼肌從緊張狀態中得到釋放時,我們會得到一個幾乎令人驚訝的印象,即“下頜鬆弛,下頜逐漸分開”。
這是因為下巴不顧意志地移動和鬆動。
如上所述,針對“咬牙切齒”進行治療時,需要分清咬牙的原因是能量循環所致,還是肌肉互鎖、骨骼變形的作用。

在實際治療中,我們會根據從身體上獲得的信息,採取多種方式來解除一種緊繃的狀態。
然後,我們確定該人咀嚼的原因,並提供建議作為日常生活中的預防措施。
每個人都有自己咀嚼的原因,但有些東西對很多人來說是共同的,所以我將在下面介紹其中的一些。
由於肌肉互鎖而導致緊握狀態的示例
 
拇指尖的硬度會影響握緊的狀態
 年輕人說,當他還是學生的時候,他每天都在學習。
我的下巴有問題,無法保持坐姿。由於咀嚼肌的僵硬,下巴周圍的問題是緊咬。不能一直坐著的問題是因為骨盆(尤其是骶骨)不能直立,所以不能把重量放在骨盆上。即使你坐著,你很快就會躺下。
通過繼續學習,我能夠將自己與繼續使用鋼筆和保持腋窩張開(=雙肘抬起)聯繫起來。
我還發現我有習慣用拇指和食指施壓,因為寫字壓力大。
 

改善此人問題的關鍵是消除右手拇指尖的嚴重僵硬。
多年在學校強調我的拇指使我的指甲側面到我的腳球根深蒂固的僵硬,
這影響了我的肩胛骨並導致我的右側咀嚼肌僵硬。
隨著治療減輕了我拇指的僵硬,我的下巴逐漸鬆弛了。
下巴問題幾乎自行好轉。此外,我的骨盆能夠站起來,我能夠繼續坐著。

許多人在使用智能手機時濫用拇指尖。也有可能是咬牙的原因,是顳下頜關節紊亂的原因。
 
如果經常使用右手拇指操作手機,感覺右側臉比左側臉皺縮或下垂,可能是拇指尖太緊所致。
 
・因為胸部降低所以處於緊握狀態
 
感覺自己的胸圍下降的人可能會想,“是因為衰老嗎?”是。
我不會在這裡討論原因,但由於胸部下垂導致頸部肌肉緊張。然後,它與咀嚼肌相連,自然會引起咬緊的狀態。
此外,喉嚨的狀況可能會惡化,舌頭可能會變硬,因此舌頭可能會變得難以滑動,並且您可能會繼續感到呼吸急促。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有必要將胸腔恢復到正確的位置,但重點是改善腹肌(收縮)的狀況。
胃寒會導致腹肌收縮和胸部下垂,但除此之外,足部和腳底問題通常是原因。
現代人在堅硬、平坦的混凝土等路面上行走時,容易失去靈活性,雙腳和腳底會變得僵硬。
僵硬可能導致腹部肌肉僵硬,降低胸部和咬緊舌頭。
輕輕活動腳踝,按摩腳底和腳趾,按摩硬化的腳後跟兩側有效
・膝蓋以下的骨骼錯位導致的緊握狀態
 相較於歐美人,我們日本人的羅圈腿或微羅圈腿體質的比例更高,然後就會出現各種問題。

膝蓋以下的骨骼向外移位的原因有多種,
但最常見的是大腿外側的肌肉緊張(收縮)並拉動膝蓋外側的骨骼
站立時重心放在腳小趾側的人(重心向外逸出的人)容易有這種傾向。
如果膝蓋向外外移,大腿內側的肌肉會變得緊張和緊繃。(
我將在途中省略原理)然後,結果是咀嚼肌收縮。我認為面部表情也有緊張感。

此外,膝蓋以下的骨頭不僅經常向外移位,還會向後(腳後跟側)移位,影響髖關節的功能和腹股溝區的血流,引起咬牙、磨牙症等問題由於能量循環問題,它可能會發生。
不擅長緩緩下樓梯的人(雙腳著地的人)、不擅長從坐姿站起來的人、覺得膝蓋很顯眼的人,膝蓋可能會後移。我可以噸。
除了以上幾項,還有其他原因導致咀嚼肌僵硬,但以上三項最近比較突出。
我想有很多人認為,“只是咬緊牙關或咬緊牙關……”。我曾經也這麼認為。然而,隨著我追求身體調理,我開始相信必須解決咀嚼、咬牙、磨牙和走路的問題。

然而,在現實的治療中,也有時間的限制,而且大多數情況下,你必須完全滿意才能去做。
與咀嚼有關的東西,如牙齒、牙齦和下巴周圍,以及“走路”是保持我們身體強壯的關鍵。我一直希望很多人都知道這一點。




   


彩光王商標 彩光王公司住址
04-25871155 0926-317510 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214巷2號 Email:ylnova@yahoo.com.tw
 
  關於我們 / 得獎參展/ 健康新知 / 彩光療法歷史 / 案例分享 /
最新消息 / 彩光能量筆 / 彩光幸運環 / 聯結網站 / Q&A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