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關於我們
彩功能量筆-舒壓
減壓-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得獎紀錄
彩光能量筆-案例分析
彩光能量筆-最新消息
彩光能量筆
彩光幸運環
網站連結
Q&A
與我們聯絡
回首頁

 

 

 

 

 



健康新知
- - - - - - - - - - - - - -
孩童與大腦
- - - - - - - - - - - - - -
經絡情緒穴位
- - - - - - - - - - - - - -
健康自我檢測
- - - - - - - - - - - - - -
彩光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重視預防「中風」徵兆

 中風前兆

寒冬到,重視預防「中風」徵兆
 
「中風」是個讓人猝不及防的急性腦部疾病,家裡有一個人中風,24小時的照護,不能行動,無法言語,醫療費、看護費、復健費、漫漫長路……..沉重的壓力,令人身心俱疲
 
【千金要買早知道】
在「中風」發生前,身體會發出一些訊息,提高警覺,及時調整生活習慣,調整情緒,紓解壓力,避免「一人中風,全家發瘋」
 
最近在整理彩光心得時,看見這篇文章,
父親已經有出現腦中風的前兆跡象,幸虧女兒及時警覺,
父親願意改變生活飲食習慣,加上彩光能量照護,精神變好,恢復健康
 
文長~但想跟大家分享我父親照彩光的故事
2月初連續兩個週末頭暈,這兩次頭很暈時,他說很想吐並且無力,感覺得天花板在旋轉,人像模糊,開車時,感覺車在愰動和倒車。
頭暈時血壓是180,當下他無法用語言表達他的狀況。
這兩次日夜溫差大,且都是晚上7點半左右,走到心包經。去大醫院檢查,醫生初步診斷為[前庭神經炎]。
我心想父親身體應該不是只單看西醫診斷的問題治療,應找出"源頭",於是我建議他去「彩光的家」,經由兩位邱老師和謝老師的解說,父親的大腸有積滯,胃氣難下降,心臟無力。
未照彩光前,嘴唇上下顏色真的差很多,紫的發黑。謝老師說我父親氣滯血淤情況急,一定要注意保暖,盡快調整身體氣血循環,不可輕忽。
Q: 那麼,要照哪些彩光呢?
A: 1)每天加強脾胃功能,加強足三里,上巨虛,陽陵泉等這幾個區域,可以降大腸阻塞的氣。
2) [耳朵問號],有迷走神經通過,會暈,嘔吐,是頸部阻塞。
3) [手心靈線]
這三個方法,最好每天做2次,每次30分鐘或一個小時。
[身體其他狀況]
爸爸膝蓋週圍都是顆ㄌㄜ顆ㄌㄜ的,他說痛,每到晚上腳掌都很麻、阻塞多多,能量不足。晚上常看他眼袋大,且為青色。父親常常覺得疲憊。
 
[危機就是轉機,照彩光的轉變]
父親因為頭暈,嘔吐,高血壓送醫急診後,才開始願意改變飲食及生活習慣。爸爸自從去「彩光的家」後,
每日泡腳,飲食改吃清淡一些,每日飲水1500~2000(以前喝不到350cc.),且一星期讓我幫他照5~6天的彩光。
血壓和胃氣有降,眼袋到晚上不那麼腫腫青青的,手掌不像之前那麼紅。
父親說感覺精神變好,許多原本會酸或痛的地方已不酸不痛,身體不適的症狀改善很多。
 
父親是個完美主義又急性子的老闆,每日累積許多壓力或負面情緒,因此有時除了每日保養的照彩光項目外,偶爾幫他照[壓力放飛]或[腦部平衡],每次照頭時,他一下就睡著打呼,睡了15分鐘起來,他說他好久沒睡這麼熟,好像睡很飽,精神很好,很舒服。
 
我想我父親一定覺得照彩光好處多多每天願意花1小時照彩光,不然他可能連5分鐘都坐不住,要去忙他最愛的工作。
彩光真的很棒,謝謝老師們的無私分享與教導。

 

 




   


彩光王商標 彩光王公司住址
04-25871155 0926-317510 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214巷2號 Email:ylnova@yahoo.com.tw
 
  關於我們 / 得獎參展/ 健康新知 / 彩光療法歷史 / 案例分享 /
最新消息 / 彩光能量筆 / 彩光幸運環 / 聯結網站 / Q&A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