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關於我們
彩功能量筆-舒壓減壓-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得獎紀錄
彩光能量筆-案例分析
彩光能量筆-最新消息
彩光能量筆彩光幸運環
彩光能量筆-好站連結

 

 

 

 

 




- - - - - - - - - - - - - -
孕婦.產腹.孩童
- - - - - - - - - - - - - -
溝通
- - - - - - - - - - - - - -
肝膽脾胃
- - - - - - - - - - - - - -
銀髮族
- - - - - - - - - - - - - -
彩光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小伯倫健康了!

  

 

文/彩光王

 

 

伯倫今年(2007年)一歲3個月

小時後長得好可愛,是希伯倫家人的小寶貝,在大家庭中,受到比一般小孩還多的呵護和疼愛,大家都很喜歡他,家人只要一有空都搶著要抱他、親他、逗他,小伯倫爲大家帶來許多的歡樂,他是希伯倫的開心果!

可是,到一歲時,身體突然會不自主的抽慉,眼睛翻白眼,每隔2-3分鐘就抽慉,孩子不會表達痛苦,只會用哭鬧來傳達身體的不舒,天天哭鬧,晚上無法安眠,父母親為了照顧伯倫,常常晚上輪流照顧,不敢闔眼。

看到伯倫小小年紀就受到這種苦,家人都很心疼,白天輪流幫忙照顧伯倫,讓他的父母親在晚上可以有體力專心照顧。

醫生說:伯倫罹患了「癲癇」,就是俗稱的「羊暈」、「羊癲瘋」。

它是一種先天或後天因素所引起的慢性腦部疾病,腦部細胞過度異常放電,必需要長期期服用抗抽搐藥物,以減少或消除其發作。 

父母親很心疼小孩這麼小就受到這種苦,心裡很不忍心,家人和小孩都受苦,

『彩光能量』:以補腎氣、補脾、放鬆及安神的方法

○每天2次,每次30分鐘,一個星期後

  .抽慉情況稍有改善,翻白眼次數減少,哭鬧情形減緩,但還是很不安。

○從2007.5.262007.8.9,連續2個多月的時間,母親每天都幫他照彩光,

  .小伯倫已經不會翻白眼、抽慉,晚上也可以安眠了

隨著小伯倫的身體日漸復原,大家的心情總算鬆了一口氣,

母親曾試著晚上不照彩光,當天晚上伯倫就會恢復情緒不安,哭鬧無法安眠。

小孩子生病,最需要母親的愛,在父母親及家人“光與愛”的照護下,孩子經過半年後,身體能量平衡了, 目前已經健康快樂成長中~

 這個案例,在「彩光養生」推廣又多了一個成功的經驗,由父母親運用『彩光能量』DIY協助自己的小孩,幫助孩子健康,帶給整個家庭快樂,讓我們很感動!

這是ㄧ個很特殊的案例,提供給大家分享,有病請先找醫生診斷治療,

「彩光能量」是在生活中宇宙恩賜的自然能量!

自己的健康自己照顧,一直是我們推廣「彩光養生」的心願,希望這種無痛無侵入性的自然方法,能幫助更多人自然健康!

 

伯倫的媽媽快樂的和大家分享如何用彩光照護伯倫





   


彩光王商標 彩光王公司住址
04-25871155 0926-317510 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214巷2號 Email:ylnova@yahoo.com.tw
 
  關於我們 / 得獎參展/ 健康新知 / 彩光療法歷史 / 案例分享 /
最新消息 / 彩光能量筆 / 彩光幸運環 / 聯結網站 / Q&A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