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關於我們
彩功能量筆-舒壓
減壓-彩光能量筆
彩光能量筆-得獎紀錄
彩光能量筆-案例分析
彩光能量筆-最新消息
彩光能量筆
彩光幸運環
網站連結
Q&A
與我們聯絡
回首頁

 

 

 

 

 



健康新知
- - - - - - - - - - - - - -
孩童與大腦
- - - - - - - - - - - - - -
經絡情緒穴位
- - - - - - - - - - - - - -
健康自我檢測
- - - - - - - - - - - - - -
彩光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恐懼是早衰的“直通車”http://www.color-king.com.tw/

 文/彩光王

恐懼是早衰的直通車

恐懼傷腎,《黃帝內經》早有明言。

恐懼會導致腎精不足,精氣不能上奉,使得心肺失其濡養。

這時,人就會出現胸滿腹脹、心神不安、夜不能寐等情況,嚴重的還會出現耳鳴、耳聾、頭眩、心悸、陽痿等癥狀,有時甚至會置人於死地。


無獨有偶。國外曾經做過一個試驗,
將一個死刑犯帶到一個黑屋子裏,告訴他要割開他的血管,讓他慢慢流血而死。工作人員用刀背在死刑犯的手腕劃了一下後,再給他聽流水的聲音,3個小時後,這個犯人死了。

這就是恐懼致死的一個例子。現實生活中,有的人心術不正,滿肚子壞水晃蕩,終日為錢財苦思冥想,唯利是圖,不擇手段,或貪汙受賄,或巧取豪奪,或謀財害命。

因貪心和私欲做了虧心事,時時刻刻受到良心的譴責,白天會“於心不安”,夜晚是“噩夢纏身”,總害怕有一天“被捉”,心境常處於緊張、內疚、自責、懺悔、恐懼狀態。

這一系列的精神負擔和異常情緒,勢必造成“精神內傷”,從而導致“身必敗亡”的惡果。

現代醫學認為,恐怖的環境,恐懼的心理,是打開人體衰老之門的“鑰匙”,此門一開,衰老的進程將加速。

恐懼常能使體內環境的穩定平衡遭到破壞,代謝失調,血脂增高,從而加劇動脈硬化的形成,促使高血壓、冠心病的發生。

恐懼還能夠使人體的免疫功能降低,抗病能力削弱,從而導致疾病纏身,未老先衰,甚至猝死。
  

從生理學角度來看,外界環境中的惡性刺激,作為一種“信號”,通過人體的感覺器官,或耳聞,或目睹,瞬息之間傳入神經,將信息報告人體“最高指揮部”——— 大腦。

這時,交感神經興奮,腎上腺素的釋放增多,導致心跳加快,血壓升高等。

而在精神活動和行為上,輕度的可致流涎、流淚、情感不穩、興奮,較重的則出現焦慮、躁動、緊張、恐怖等現象。

個別情況下,大量腎上腺素分泌,可導致心臟細胞或腎上腺壞死,或引起腦出血。

一旦出血壞死,均足以使人即刻喪命。

有些雖不是立即死亡,但生命垂危,如不立刻搶救,也會在短時間內迅速衰竭死亡。

恐懼的危害是不可低估的,但也並不可怕。

那麽,怎樣才能避免和排譴恐懼對人的危害呢?
  

一要有安定和平的社會和生活環境。

人民安居樂業,心地坦然安舒,沒有致恐懼的因素,就不會產生恐懼的心理。

戰爭、災荒、饑餓、爾虞我詐,人民的生命朝夕難保,百姓晝夜驚恐,警惕不安,在這樣的生活環境中生活,恐懼心理終日纏身,豈有健康長壽之理?
  

二要避免人為的驚恐因素,避免突然的高聲或異物的驚嚇等。

高血壓、冠心病患者以及年高之人不宜多看激烈競爭的場面、驚險電影、電視。


三要為人正直、善良、光明磊落。不損人利己,與人為善,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具有這樣高尚情操的人,於國、於人、於己皆無愧,故能安然處世,無恐懼心理之產生。俗謂“為人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心不驚”。

來源http://www.scdaily.com/News_intro.aspx?Nid=38578

 

 

如何讓你的大腦與腎免於傷害呢?

 

『紫色光』:

能安撫和鎮定頭腦營造安寧和諧的氣氛,,免於恐懼傷害大腦及免疫系統

『紅色光』:

補腎氣、活血化瘀,幫助找回勇氣與自信,中醫《素問‧舉痛論》「恐傷腎」與免疫系統有關係,說:「恐則氣下……驚則氣亂。」恐使精氣卻而不上行,使腎氣不能正常的佈散》

“恐懼而不解則傷精,精傷則骨酸痿 ...常腰背酸痛或腰膝酸軟無力,睡不安。

參考書:痠痛的彩光療癒

 





   


彩光王商標 彩光王公司住址
04-25871155 0926-317510 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214巷2號 Email:ylnova@yahoo.com.tw
 
  關於我們 / 得獎參展/ 健康新知 / 彩光療法歷史 / 案例分享 /
最新消息 / 彩光能量筆 / 彩光幸運環 / 聯結網站 / Q&A / 聯絡我們